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連絡電郵: geegeelooloo@gmail.com

5/17/17

《我的少女時代》完美結局!初戀被拆散 50年後修成正果 (05/16/17)

(三立新聞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一句話叫做「初戀必敗」,描寫初戀因為太青澀總是無疾而終,最後只留在回憶裡懷念。然而美國一對70幾歲的老夫妻卻打破了這個公式,對他們來說,初戀不僅是最美的紀念,還可以在50年重逢後再續前緣、修成正果。


▲▼初戀經過50年後修成正果。(圖/翻攝自《哈芬頓郵報》)


根據《哈芬頓郵報》報導,這個本來悲傷的初戀故事,沒想到在50年後變成一樁美好的喜事。70多歲的普蘭提斯(Prentiss Wilson)與珍妮斯(Janice Rude)在1961年就讀西方文理學院時認識,隨即陷入熱戀、訂下婚約,卻因當時遭到女方父親反對,甚至不惜切斷金援要求女兒馬上分手,兩人便因此斷了聯繫。


▲▼兩人年輕時曾相戀、訂婚。(圖/翻攝自《哈芬頓郵報》


經過50多年,兩人已年華不再,曾各自嫁娶又恢復單身,卻偶然發現雙方母親都保有當年他們在報上刊登訂婚消息的剪報,因而回憶起這段難忘的感情,決定尋找對方、再續前緣。然而經過半世紀,這次總算成功結成連理的兩人更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幸福,許下終身的承諾,決定一起相伴走到生命的盡頭。


▲經過這麼多年,兩人重逢後又墜入愛河,決定共度一生。(圖/翻攝自《哈芬頓郵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