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連絡電郵: geegeelooloo@gmail.com

11/29/13

看看古代妃子们的真实面目 (林碧芳提供) (11/29/13)

看看古代妃子们的真实面目,被电视剧蒙骗多少年,三观毁灭。


这是传说中 帅气的王爷 与美腻的王妃,像不像杀猪的、  

以前 我以为宫里的妃子都长这样

可是。。。现实古代却是这样。。

电视里的光绪瑾妃是这样的

 现实确实是这样的
而且据说后宫佳丽三千,可能不止。三千多人里有几个是美女啊,苦逼的帝王。

 这不是僵尸...
怪不得后宫三千都锁不住皇上的心 原来都是这货色

电视里是这样的

现实却是这样的

电视里福晋是这样的

现实却是这样, 尼玛边上的人都比福晋好看


感觉不会再爱了,怪不得后宫三千。。

这是电视里孩子他娘

尼玛这是孙悟空么!

漂亮的皇后凉凉~

闹哪样.... 胸被楼主吃了吗!!!

孙俪版~

光绪他老婆... 这个是慈禧逼光绪选的,他看上的比这个漂亮的多,但慈禧和这女屌的老爸关系好,光绪不容易, 。。佝偻病吗
蝴蝶飞呀飞~

 这就是传说中折了翅膀的天使???介个五官还好 就是为哪样没有刘海、

电视里的皇后娘娘...

 这脸跟砖头似的,跟马脸似的

她的嘴怎么了....

电视告诉我嬷嬷是这样的

现实中 皇后也是长这样【中间穿深色衣服的】,尼玛,这皇后长得吓我一跳,我还以为是哪个大臣呢

我能不能说 这图证明了 这二品都督从来不贪污,尼玛,千年古尸啊

电视里的郡主是这样的

其实她是这样的
我晚上要怎么睡觉 我都有自残双眼的冲动了。


你以为格格是这样的

醒醒吧孩子
终于知道为神魔了 她们裹脚啊。怀疑就是现代随便挑一个癫子去也比她漂漂~

我以为只有凤姐才长这样

现实告诉我妃子也是
我能说凤姐好好看么,,,突然觉得凤姐漂亮多了哦


论人猿进化

溥仪的贵人。溥仪果断瞎了。。要么就是重口,猿人的新品种?
光绪皇后(隆裕太后)是桂详的二女儿。下面这个才是桂详的三女儿,名叫静芳,嫁端王载漪为大福晋。长的没有大姐漂亮,但至少富态端庄,比三妹隆裕太后是中看多了。可见慈禧太后是把三个亲侄女中长的最难看的一个塞给了光绪。哎,可怜的光绪。



我以为王妃是这样的

其实她是这样的

我以为太后是这样的

其实她和嬷嬷差不多, 慈禧啊,咸丰的,我能说这是WWE的马克亨利?

我以为王爷夫人应该是这样的

其实...呵呵呵呵呵呵,和菲佣没两样,充气了吧?

有点羊蹄感觉,尼玛,吓死我了这不是真的,这不是真的,不是…不是…一直不知道裹脚到底是怎么回事 现在终于知道了 果断审美观太诧异了!


给大家看个好看点的吧!


珍妃

还我甄娘娘!这个 比上面的妖孽们强完了

拖出去。打20大板

感觉好像蜡笔小新 最后一位皇后 婉容。

完爆你们双眼!!真心说一句 这皇帝当的真苦逼

这个还不错

盘丝洞???黑人在那时候就出现啦?

全家福...

一大批僵尸正在靠近...

仪像个瘪三啊……不过身高还是万爆右二的鬼子了

大清国当今圣母皇太后万岁万岁万万岁

她们的脚好恐怖...

太监们... 真汉子!

 李莲英...

一想到图片上可爱的孩子最后长成他们那个样我的蛋都碎了

这张好阴森

还是男人比女人耐看...

这是传说中的八旗骑兵么

妓院

皇家御花园。 妖孽横行。。。

我以为秀才是这样的

其实他是这样的

她们在走亲戚...说好的大皇宫呢
最后一张 皇后皇上的合影 皇上好清秀!
她不是皇后吧,应该是珍妃!真把皇上给糟践了